close

好的來囉!

這篇是COGA的第一篇食記!!登愣!!

因為平常很喜歡在台中到處吃吃吃的

所以決定要記錄下我們的美食日常

 

嗯嗯希望我會持之以恆不要每次都太餓就索性放棄哈哈

 

 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昨天晚上吃的"仁串屋日式炸串專門店"

昨天燙頭髮燙到晚上九點吧!餓到爆炸!!!

男朋下班後也陪我挨餓了好久

本來決定要隨便吃吃的

但實在是不忍心讓我的禮拜六就這樣在隨便中結束

我的心靈需要被撫慰 心好累

而且又這麼晚了......

 

於是哇嗚嗚不管啦我要吃仁串炸!!

 

好的事不遲疑我們來看看仁串炸本人唷^^(終於進入正題)

 

店門口

 

店內環境

 

 

 

一坐下立刻很老練的?熟門熟路的不到兩分鐘就點完東西

結果竟然忘記拍菜單

沒關係我們以後還是會再去的><

 

菜單是墨水手寫很有味道的風格(根本沒拍的沒憑沒據的稱讚)

右上角疑似有備註每份有兩串

除了炸串外也有

烤物、多款主食、酒類調酒等等(啊~下次一定拍菜單QQ)

 

點完餐後

會先送來串炸的沾醬、生高麗菜(沾醬是水水的那種 酸酸的 我覺得很好吃 我好愛酸酸的沾醬)

男朋吃高麗菜都一定要煮超爛 我一定要吃超脆

脆到他都說你....不是剛放下去嗎.....

 

所以這個生高麗菜非我莫屬啦 沾特製沾醬好吃捏

如果不喜歡沾醬的人 旁邊還有附

鰹魚醬油、檸檬汁、七味粉、胡椒鹽 可以自己搭配

男朋萬年選擇胡椒粉 沾起來也是很好吃~~~一樣是又餓又幸福的滋味(什麼東西)


 

以下是我們今天點的東西:


唐揚丼 $160(唐揚炸雞很嫩很揪西,上面有淋白色的醬汁、蔥花 底下有高麗菜絲)

 

山藥拌飯(照片一個亂打自己取的名,每次都點還忘記人家叫啥)

 $50(我每次來都會點,一小碗飯上面有剛剛好多的黏黏山藥泥,下面有灑一好吃的鬆(?),最最上面還有一戳章魚,白飯也煮的剛剛好)

 

絲瓜 $30(男友這次突然注意到他,超愛吃絲瓜的他很興奮的點下去,吃了還很浮誇的跟我說你會嚇到! 好over的人,部過真的蠻好吃的,很juicy)

香菇 $30(胖胖的香菇但我覺得不會太肥,超愛香菇的我喜歡)

 

牛肉串 $50(嫩!嫩!!)

松阪豬 $45(這個好像是我們第一次點,吃了印象深刻,是厚切的松阪豬哦~~一系)

腰內肉 $35(也是嫩嫩)

紡魚 $35(魚肉蠻多的唷,入口即化) 

 

柚子汽水 $50(加了像柚子醬,吃得到果皮、果肉,也是第一次點,好喝解膩)

 

雖然是炸串

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沾著醬汁吃很爽口

而且因為是炸串

有的根本看不出是甚麼是甚麼

這次為了寫這篇記錄

腦袋超小的我

也是拚死拚活的把他們認清楚了

 

 

吃完後一整天的怨氣煙消雲散啊~莫非這就是幸福??問號問號

再到旁邊散散步,附近很安靜,人也不多

脆弱的心靈被貼上了ok繃 棒棒

 

 

這間在我心目中是很好吃的炸串

甚至導致我去年和媽媽去日本根本沒安排吃炸串

因為心裡默默覺得炸串再好吃應該也不過如此吧!(好沒水準的人哈哈)

殊不知今天看到店內簡介才發現天啊炸串是來自大阪!!!

好吧下次有機會再去大阪我會乖乖地再去吃吃看的 嗯嗯

 

好喔!!反正就是

這間炸串是我們的口袋名單

帶朋友們來後朋友也都很喜歡

很沒創意的常常在禮拜五下班後約在這裡哈哈

 

 

對了

附近有立體付費停車場,每次去都是有位子的

路邊也有很多停車格,不過因為停車的人很多,需要時間搜索

 

 

仁串屋日式炸串專門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21街48號1樓
電話:04-23200809
營業時間:17:30-12:00pm(週一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GA突如其來的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